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基层行动

【邵阳市】财政局督导组到新宁县财政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通讯员 蒋婷婷)近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建龙带队到新宁县财政局核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组对该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台账资料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春就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他指出,该局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委会议、局务会议和干部职工会议,制定和下发了专项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认真摸排,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一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二是营造声势,全面整改;三是加强经费投入,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展开。

        听取汇报后,蒋建龙副局长表示,新宁县财政系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值得肯定。他强调,下阶段一要切实加强政治站位,9月份突破“零线索”;二要创新工作方法与思路,加大摸排力度;三要层层传导压力,勇于发动群众举报线索;四要加强思想教育工作,提高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五要继续做好经费保障工作,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财政工作环境,促进新宁县财政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归档时间:

2019-11-19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