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信息公开

邵阳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二十五批)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8

X430000201811230009

邵阳市绥宁县江口塘电站发电厂房的河道一侧的鑫光模具厂,夜间九点以后生产,废气难闻,废渣和着泥堆在河道,生活垃圾露天焚烧

邵阳市绥宁县

大气、土壤

20181125日,经安监环保局调查核实,该举报件反映问题属实。绥宁县鑫光模具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于9月份停产至今;废渣和着泥堆在河道,生活垃圾露天焚烧情况属实。

属实

处理情况:20181126日,县安监环保局对该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绥安环责改决字〔201861号),责令该公司:1.按照环评批复排气筒高度要求达到15米,目前只有12米,对排气筒加高35米;2.对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收集,送至关峡乡垃圾处理站;3.20181230日前,企业完成“三同时”自主验收,经县安监环保局备案后方可正式生产。
整改情况:1.试生产期间产生的炉渣堆放在厂区靠河坝旁,9月份停产后已将炉渣全部进行清理,送至水泥砖厂进行制砖。2.对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收集,委托关峡乡垃圾处理站上门托运处理。

10

X430000201811230049

迎春亭办事处托平村云山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加工豆制品产生的废水未经处理直排,导致周围百米内恶臭难闻,污水遍地。多次投诉未果。

归档时间:

2019-12-05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