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隆回县召开特护期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9:43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打印

1211日,隆回县召开特护期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会,对污染防治相关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城管、公安、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2019年,该县紧紧围绕改善环境质量这一中心,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任务为重点,通过严厉的环境执法,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1-11月空气质量优良率为89.5%,优良天数299天,较去年同期在全省综合排名靠前了13名。但大气环境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进入12月份以来,受天气、安全生产等因素影响,空气质量持续下滑,全省综合排名由第64位退至第72位。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目标任务,服从调度、形成工作合力,抓细抓实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重点突破,采取果断措施,集中力量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等集中发力。县城管部门要对所有建筑工地6个100%落实到位情况进行巡查,加大对运输渣土车的规范化管理;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要督促各施工单位在施工期间的洒水管理,实施湿式作业;生态环境部门对全县所有的建筑工地全面实施一次“回头看”,对严重环境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牢抓细抓实抓长远,减少中度以上污染天数,降低污染物浓度,提升空气优良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