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民主生活会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发布时间:2019-12-13 17:23 信息来源: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

12月12日晚上,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要求,各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在结合前期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交心的基础上,聚焦思想、组织、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通过采取设置意见箱、召开座谈会和向企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荷叶塘社区代表等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收集意见建议涉及7个方面共52条。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谢东海代表局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现场“辣味实足”,做到了直言不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共查摆汇总问题28条。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下步,该局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建立完善班子及个人问题整改清单,按照“一清单一承诺一公示”制度,实实在在推进问题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