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四措并举促“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活动持续火热

发布时间:2019-12-03 18:27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打印

12月3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学习县“学习强国”平台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情况进行通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该局把学习使用情况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有序推进,通过研究制定“注册使用全覆盖”、“学习积分定目标”、“学习情况日通报”、“ 通过考试检成效”四项措施,使全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情况持续保持火热状态。

注册使用全覆盖。明确专人负责,全力推动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全局在职干部职工87人,除4人因特殊原因未注册外,其余83人全部注册使用。

学习积分定目标。要求做到每天坚持学在确保参与100%的基础上,每人每天学习积分不低于20分。目前,全局已形成了每天晒学习、晾积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学习情况日通报。每日通报学习积分和排名,对学习未达要求的予以通报批评并视情取消年终评先评优资格,引导大家由“要我学”转为“我要学”。

通过考试检成效。不定期组织考试,考试内容以“学习强国”测试题库知识为主,通过“以考促学来营造学习氛围,检验学习成效,全面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学习能力和理论水平,真正做到学以促知、以知促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