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隆回县俊旺新型墙体材料厂因废气超标排放依法停产整治

发布时间:2019-11-25 16:05 信息来源:隆回分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

1123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根据网上举报,对隆回县俊旺新型墙体材料厂废气超标排放的行为,依法做出责令停产整治的决定。

经查,该厂位于隆回县北山镇塘土村,设计年产量为3000万标块页岩砖,于20196月建成投产,环保、国土、林业、安监等审批手续齐全,并按要求安装了脱硫塔、废气在线监控、噪声和废水污染防治等环保设施。

自投产以来,该厂因脱硫碱液池的废水呈强酸性无实际脱硫效果、窑炉废气现场采样监测显示二氧化硫数据超标等问题两次被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立案查处,共处行政罚款人民币201000元和责令改正环境违法行为。

由于技术原因,该厂一直未改正到位。为确保该厂废气达标排放,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依法责令该厂自1123日起停产整治。整治任务完成后,自行组织有资质的第三方公司验收并出具验收合格报告后,方可依法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