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督查问责强服务 打通“放管服”经脉 ---市人社局开展局系统作风建设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9-20 11:33 信息来源: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9月19日,市人社局组织三个督查组分别到局机关各科室、局二办公区和三办公区,开展局系统作风建设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专项督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贺祝民,局领导王祥国、吕光华分别带队督查。

当天,督查组兵分三路,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分别对局机关各科室、局二三办公区各单位办公室和办事大厅,就干部作风、窗口办事服务、人员在岗在位情况、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查。

督查组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市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摆在人社工作的突出位置,转变观念,突出问题导向,从细处入手,向实处发力,针对行风建设薄弱环节,创新方式方法,优化服务举措,以群众满意为标杆,着力抓好窗口建设,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服务意识,切实抓好人社干部队伍建设,以监督检查为抓手,着力抓好执纪问责,按照“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的要求,规范标准流程,提高能力素质,切实提升人社部门形象,以政风行风建设提升人社服务“软实力”,全力打造各级人社工作亮点与品牌。

督查组强调,局属各相关部门、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活动的开展,主动作为,提高效率,大力推进减政放权、持续推行“减证便民”和行政许可事项标准化建设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紧盯国家和省、市行政许可事项的取消调整,积极主动与上级业务部门进行衔接沟通,跟进做好相关事项的承接落实工作,确保承接事项接得住、管的好,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发展环境;要科学合理、有效利用现有资源和空间,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硬件软件设施,加快推动“放管服”改革,擦亮“温暖人社”服务品牌,努力为群众办事“做减法”,不断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

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