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54个项目参加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1-03-03 09:03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54个项目参加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龚文密向省主会场报告开工情况 刘事青出席

2021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邵阳分会场现场

邵阳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刘芳军 刘其洁 朱力波 张育溪)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3月1日上午,2021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邵阳分会场活动在邵阳经开区国际数控机械智能产业园举行,全市共有54个重大项目与全省同步开工,总投资151亿元。这是我市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务实举措,也是以实干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有力行动。市委书记龚文密通过视频连线,向省主会场报告我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出席邵阳分会场开工活动。

市委书记龚文密通过视频连线,向省主会场报告邵阳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在邵阳分会场致辞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主持邵阳分会场活动,市领导周迎春、蒋志刚、肖拥军、晏丽君、仇珂静出席。

邵阳市参加此次全省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54个,总投资1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0亿元,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及生态环保等领域,其中,产业发展项目32个、年度投资39亿元,分别占项目总数和年度投资总量的59.3%、55.7%;基础设施项目8个、年度投资14亿元,社会民生项目9个、年度投资13亿元,生态环保项目5个、年度投资4亿元。从投资领域来看,产业示范引领作用突出。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扩大我市有效投资、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坚实步伐,为我市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支撑。

邵阳国际数控机械智能产业园项目位于邵阳经开区白马大道南侧,规划用地970亩、概算投资25亿元。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00亿元,年纳税总额3亿元,提供3000个就业岗位。邵阳国际数控机械智能产业园董事长胡宝华表示,将围绕数控机械产业进行整体布局规划,以建设创新型科技园区为核心引进相关技术企业,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端数控机床研发、生产、制造基地,加快建设邵阳又一个百亿级产业园,为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添砖加瓦。

刘事青表示,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加快推进开工项目建设;要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的理念,摆正项目建设“服务员”身份,做实政策、做优环境、做强要素保障,全力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奋力开创新时代邵阳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各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在严把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

(编辑:张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