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龚文密在邵阳经开区调研: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3 10:47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2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在邵阳经开区湖南良诚新材料项目调研

2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在邵阳经开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提供有力支撑,确保在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市领导李万千、彭华松、仇珂静参加调研。

龚文密在邵阳经开区富兰地刀具项目了解产品情况

当天下午,龚文密一行先后来到邵阳经开区湖南良诚新材料和富兰地刀具项目查看项目进度,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生产经营、项目规划建设和下步发展思路谋划等情况。

随后,龚文密听取了邵阳经开区工作情况汇报。2020年,邵阳经开区全年完成技工贸总收入802亿元,22项主要指标超过国家级经开区平均水平,共引进各类产业项目91个、完成合同引资386亿元,国家级经开区创建顺利推进,获得“制造强省高质量发展园区”“省级绿色生态示范园区”“全省真抓实干先进园区”等荣誉称号。

龚文密对邵阳经开区在产业发展、复工复产、班子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邵阳经开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产业发展的主阵地、改革发展的最前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激情创业,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和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中彰显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

龚文密强调,要始终围绕园区特色主导产业、优势产业和新经济产业,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要抢抓机遇,谋划好特色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推动一批项目开工建设、一批项目投产竣工,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全力推动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突出招商引资,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继续做好“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工作,吸引和支持广大客商来邵投资创业。要高效推动各项改革,精准“瘦身”、创新服务,把更多精力放到产业项目建设上,推进生产要素市场化、高效率配置,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步伐,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力争成功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

(编辑:李金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