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刘事青到邵阳经开区专题调研保产业链供应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10:1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刘事青在阳光发品调研。

邵阳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程懿)7月13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在邵阳经开区专题调研保产业链供应链工作,并与部分企业代表座谈。他强调,邵阳经开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围绕“六稳”“六保”,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 ,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的持续稳定发展。

刘事青先后前往韦全集团、阳光发品、铭基高科和九兴控股等企业了解生产、销售情况。在韦全集团,刘事青说,要全力以赴抓进度,确保在预定的时间内实现投产;在阳光发品,刘事青说,园区、部门和企业都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理念,集约节约用地,提高利用率,实现工业地产的高附加值。

刘事青在铭基高科调研。

1至6月,邵阳经开区实现规模工业企业总产值161亿余元,同比增长近5%,其中重点装备制造业企业拉动明显;上半年,邵阳经开区引进各类产业项目40个,完成合同引资额44.7亿元;上半年,邵阳经开区抢抓机遇,充分利用政策,积极作为,多渠道筹措资金,为园区产业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证。

座谈会上,刘事青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广大企业家为邵阳稳产业、稳发展作出的贡献。刘事青说,要针对企业在发展中碰到的困难列出问题清单,邵阳经开区和市直部门逐一解决;要全力以赴,全方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职能部门要围绕“六稳”“六保”,竭尽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渡过难关;要进一步研究帮助企业如何在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谋求发展,切实扶持企业实现稳产稳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