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政府工作部门 > 公路局

邵阳市公路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邵阳市公路局 2018-03-19 18:30 字号:【
    本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编制。本报告包括总体工作情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落实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落实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六个方面。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7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0日止。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邵阳市公路管理局联系(地址:邵阳市双清区昭陵西路10号,联系电话:0739-5223651 ;电子邮箱:syglbgs@163.com) 
    一、总体工作情况 
    2017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4】12号)、《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当前全市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市政办发〔2013〕20号)相关文件精神和省、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部署,健全信息公开工作各项制度和工作机制,切实保障了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二、主动公开情况 
    邵阳市公路管理局本年度主动公开信息数540条,其中主动公开规范性文件2条;通过门户网站公开信息数206条,通过报纸、电视等其他方式公开信息334条。
    三、回应解读情况
    参加2017年邵阳市防汛救灾工作新闻通报会一次;发布公路造价行业政解读稿件1次;答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案3次。
    四、依申请公开情况 
    邵阳市公路管理局本年度收到网上留言7件,按时办结并公开答复7件;其他未收到公开信息申请,未发生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五、行政复议情况
    邵阳市公路管理局本年度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六、行政诉讼情况   
    邵阳市公路管理局本年度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诉讼情况。
    七、举报投诉情况
    邵阳市公路管理局本年度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受举报投诉情况。
    八、依申请公开信息收取的费用
    邵阳市公路管理局本年度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收取费用的情况。
    九、机构建设和保障经费情况
    邵阳市公路管理局本年度从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没有专门机构,但设置了科技信息科、路政法规科、宣传教育科、办公室等部门,分别负责信息平台建设、政务公开、宣传报道等工作,共安排了4名兼职人员负责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没有纳入财政预算的专项经费。
    十、政府信息公开会议和培训情况及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邵阳市公路管理局本年度没有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附件:邵阳市公路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