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五、保险政策

发布时间:2020-02-24 20:24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分享到:
打印

1.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出险理赔客户要优先处理,适当扩展责任范围,应赔尽赔。

——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室《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010,2020126日)

2.对受疫情影响的出险客户优先办理保险理赔,做到应赔尽赔快赔。加大能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险保障的产品推广,可在重疾险等健康保险产品中扩展承保新冠肺炎责任,有效提供保险供给。

实施期为文件印发之日起至疫情解除。

——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 省财政厅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湖南银监局 湖南证监局 省外汇管理分局《湖南省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长银发〔202019号,202028日)

3.协调辖内保险机构对疫情区域和有疫情影响的人员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提供24小时报案受理服务,切实简化程序,开展优先理赔。针对疫情引起的疾病、医疗等理赔事项,创造条件实行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医疗范围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等措施,做到应赔尽赔,快速理赔。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湘金监发〔20207号,20201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