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16家高新技术企业邵商大会寻商机

发布时间:2018-11-28 08:42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11月25日上午,邵商大会举行湖南邵阳与中国科技开发院项目对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中国科技开发院院长杨斌出席。

中国科技开发院是由国家科技部、广东省政府与深圳市政府共同创办,由深圳市政府管理的专门从事高新科技成果的开发、转化、孵化和产业化的大型综合科技开发机构。本次邵商大会期间,中国科技开发院带领其孵化的16家高新科技企业与该市对接,寻找项目落地机会。

会上,副市长彭华松代表市委、市政府作市情推介,邵阳经开区负责人作邵阳经开区情况推介,与会高新科技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会议期间,邵阳经开区与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刘事青指出,中国科技开发院在高新技术产业和项目开发上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理念先进,它的到来,必将为邵阳市产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参与路演的企业都是能孵化、链条长、成长好、前景好的高新技术领军企业。当前,邵阳正在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着力推动产业特别是实体产业发展,且迎来了邵阳市纳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这一历史机遇,这样的高新技术产业是邵阳最需要的。刘事青诚挚邀请与会客商来邵阳投资兴业。他表示,我市将以邵阳广阔的市场,强有力的研发扶持、上市奖励,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各类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