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县: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政府”

发布时间:2020-12-23 15:11 信息来源:湖南日报
分享到:
打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22日讯(通讯员 吴鑫)近日,邵阳县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第3轮业务人员专题培训班开班,乡镇党建专干、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政务代办员、窗口工作人员和村(社区)政务代办员共计60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



为确保基层公共服务事项延伸到乡镇、村级后,能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提供高效、便捷、快捷的公共服务,该县依托“夫夷先锋”智慧党建平台,就公共服务事项、办理流程、服务标准等方面,对乡镇分管副职、便民服务中心窗口人员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建联络员和政务代办员开展集中培训。此前已集中轮训2轮,参训人员达110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基层公共服务工作人员服务群众的能力。

该县还依托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县政府门户网站、智慧党建平台和县乡村三级办事大厅,以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告知群众办理流程、所需资料和办结时限等相关信息,实现群众办事“来回跑”到“办事不出村”,一件事“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推行邮政快递服务,凡到县级窗口办结的事项,均通过邮政快递将证件寄送给服务对象,邮资由县财政承担。推行帮代办服务,凡乡级窗口办结的事项,证件交由村(社区)干部带回分送,做到惠民好事办好,服务群众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