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政府工作部门 > 道路运输管理处

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2018-03-20 17:30 字号:【
        本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编制。本报告包括总体工作情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落实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落实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六个方面。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7年1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办公室联系(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478号;联系电话:0739-5483636;电子邮箱:syyg_bgs@163.com) 
        一、总体工作情况 
       2016年,我处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4】12号)、《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当前全市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市政办发〔2013〕20号)相关文件精神和省、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部署,健全信息公开工作各项制度和工作机制,切实保障了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二、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落实情况 
       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本年度在市政府门户网站更新工作动态43条,业务公示83条,通知公告13条,专题专栏8条,规范性文件解读5条,政务公开3条,人事信息1条,统计信息1条,规划计划1条、财政信息2条。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落实情况 
       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本年度未收到公开信息申请,未发生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本年度没有因依申请公开信息收取或减免费用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本年度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附件: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