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答卷2021 > 重点民生实事

邵阳市2021年1-8月农村公路安防设施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50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打印

(武冈市C050线安防设施安装到位。)

    邵阳市交通运输部门持续抢抓安防设施建设进度,1至8月,邵阳市完成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安防设施建设664.86公里,为考核里程考核里程为850公里的78.2%。
    农村公路安防设施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屏障。邵阳市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省安防设施建设计划,同时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亮剑行动”为抓手,按照“六个优先”原则,即:“优先整治临水临崖临坎、长下坡、急弯陡坡路段;优先整治班线客车、校车通行路段;优先整治事故多发、易发路段;优先整治人员密集区、交通流量大、重要旅游路线;优先整治桥梁安全隐患;优先整治农村公路扩宽后未迁移的路中杆线”要求,全面整治农村道路安全风险隐患,完善安防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农村道路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