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督察动态

洞口县积极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交办件整改工作

      11月14日下午,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率领副县长肖磊、县政府办、县环保局、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到该县山门镇岩塘村就垃圾填埋场环保整治问题现场办公。

      周乐彬一行实地察看了垃圾填埋场周边环境、污水处理设施、雨污分离系统、渗滤液收集池、排水渠、填埋作业平台等建设情况。

      现场办公会上,周乐彬说,环保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环境保护,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互相配合,敢于担当。成立专门工作组,迅速邀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制定处理措施,按专家意见整改到位,再实事求是、严谨细致的向中央环保督察组进行书面汇报。山门镇政府作为整改的责任主体单位,要做好垃圾填埋场周边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的配合,全力支持整改,同时,举一反三,积极发现辖区内其他环保问题并做好相关处理工作,为洞口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作出积极贡献。

归档时间:

2019-12-05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