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督察动态

蔡典维督导洞口县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交办件整改工作

        11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率市督查组来洞口县督查指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交办件整改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工作合力,以问题为导向,实事求是抓好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文龙,副县长肖磊、尹小龙参加督查。

蔡典维一行首先来到为百水泥厂,就附近居民反映的该厂非法扩大产能、开设大型露天采矿场违法采矿,路面未硬化,24小时违法生产、直排污染物,爆破采矿粉尘、噪音扰民,并造成周边房屋开裂,影响农作物生长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督查。蔡典维要求县有关部门要迅速制定整改方案,督促企业按要求整改到位。随后,蔡典维一行又对县民政局宿舍楼后的污水收集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典维一行听取了我县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信访交办件办理情况的汇报。

蔡典维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交办件整改落实工作;要明确整改流程,严格按要求及时部署安排,落实工作责任,通力协作配合,通过集中办理等有效举措,确保问题得到彻底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洞口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周乐彬表示,我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工作责任,精准核实、精准回音、精准整改每一个信访交办件。

归档时间:

2019-12-05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