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督察动态

邵阳县积极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暨学习陕西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通报精神

1122日,邵阳县委组织学习贯彻中央关于陕西秦岭违建别墅的通报精神暨推进全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该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满员同志传达了陕西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通报精神,王琪副县长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抽查结果的通报》,并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如何高质量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件,对推进突出环保问题的整改提出了新的要求。会上县委书记蒋伟同志就贯彻落实陕西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时特别强调,要狠抓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的办理,推进全县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并提出五点要求:

一、全县上下各部门要认认真真学习通报精神,认认真真落实会议精神,举一反三扎实推进全县的生态环保工作。

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三、坚决做到不违规,坚决做到不犯权钱交易的腐败问题,加快建成国家级生态文明县城。

四、紧密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扎实推进全县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五、县纪委监委加大督察力度,严查三大攻坚战方面的违反政治纪律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归档时间:

2019-12-05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