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 创文动态

邵阳启动“落实减税降费,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1月15日,邵阳启动“落实减税降费、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将携手各企业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宣传减税降费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要点,并发动更多企业主动践行到创文活动中来。 

       本次宣传活动由市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共同指导,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主办,旨在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各行业的龙头企业进一步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带领各行业企业主动践行到创建活动中。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市创文办将携手各行业企业,共同参与活动,宣传减税降费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要点;紧紧围绕“落实减税降费、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主题,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制作宣传短片、宣传看板。

       据悉,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我市的减税降费工作已率先在全省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多方参与、社会协同”的良好局面。全市税务系统强化责任担当,把“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确定为全年的税收工作主题和“一号工程”,做到实施方案细而又细、落实措施实而又实、督察督办严而又严。通过精准宣传、精准施策、精准统计、精准考核,以实实在在的硬举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邵阳落实落地。据测算,全年预计新增减税降费24.05亿元,将有力支持我市经济结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