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 创文动态

周迎春率队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1月14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带领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文旅广体局等单位负责人,走进社区、车站、农贸市场、公园等地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周迎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把工作做细做实,推动各项创建指标任务完成,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


       在督导过程中,周迎春一行仔细查看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公共秩序、规范服务等情况,肯定创建成效,并就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在大祥区百春园街道办事处,针对创文资料不齐全的问题,要求逐项查漏补缺;在蔡锷故居,要求在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及项目公示等方面严格对标、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在双龙紫薇博览园,要求在文明宣传氛围、卫生交通秩序、基础设施及规范服务等方面加强日常监管,多措并举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在双清区东风路街道鼓楼亭社区,对文明宣传氛围浓厚、资料齐全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保持和发扬。

       周迎春要求,各单位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紧扣薄弱环节查漏补缺,扎扎实实将创建工作做实做细。要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创文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确保各项创文指标任务按时间节点、按质量要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