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 传媒聚焦

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

微信图片_20190529172607

授旗仪式现场

        (记者 晏彬彬 张育溪 银玉兰)5月30日上午,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邵阳市文化馆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为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并为全市16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 

        周迎春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着眼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人民的期盼、时代的呼唤,更是实践的要求、创新的产物。

        周迎春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载体,健全运行机制。此次揭牌标志着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迈出新的坚实步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勇于创新、乘势而上,为加快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创造经验、树立标杆。

微信图片_20190529172701

微信图片_20190530190349

万名志愿者同唱响《我爱你中国》等歌曲

微信图片_20190529172630

活动现场航拍

        当天活动现场,来自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有关单位、乡镇、学校的近万名志愿者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的志愿者齐聚爱莲广场,挥舞着手中的红旗,一同唱响《我爱你中国》等歌曲,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市文明办、市创文办决定在全市开展为期两年的“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