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治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市工信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17:44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2019126日,为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湖南工信厅集中整治交通顽瘴痼疾问题行动方案的通知》、《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 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市工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曾高贵率局装备工业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认证科、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及第三方机构(邵阳市计量测试检定所)的专业技术人员开始对我市《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内的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清理排查,坚决杜绝质量不合格的道路机动车出厂销售上路。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主要表现为:客危车辆隐患较大、超限超载屡禁不止、非法营运现象突出,马路乱象丛生、风险路段问题较多、非法车辆管控薄弱、违法驾驶行为普遍。为此,省委、省人民政府决定从201911月起至202011月,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在全省开展为期一年的集中整治行动,从而实现管理机制健全、管理能力提升、道路硬件逐步完善、守法意识显著增强、路面交通更加有序,交通事故明显减少的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

市工信局开展的检查行动,旨在掌握辖区内企业汽车产品生产情况,着力从源头预防和遏制非法生产、销售道路机动车辆的行为,通过加快,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推动形成健康合法的车辆生产、销新秩序,促进我市汽车产业的发展。到目前为止,我市已正式纳入国家《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企业已有2家,分别为湖南省汽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和邵东霞客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