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7 11:22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打印

6月14日上午,邵阳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市区城南公园举行。40余个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安全重点企业参加了现场活动。

精心制作的大片式安全知识视频、幽默诙谐的漫画展板、发放印有安全生产知识提示的各类日常生活用品、现场应急抢救、消防灭火演练等多样化的安全生产宣传形式,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观看,了解安全生产基本常识。

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点多线长面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高危行业齐全,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巨大。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国、省安全生产重要决策部署,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排查隐患,严格监管执法,今年1–5月,全市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起数和死亡人数分别下降67.5%和83.3%,没有较大及以上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安全生产始终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我市将始终坚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保持安全生产严管高压态势无间隔、不断档,着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防事故保安全、打非治违、强执法防事故、安全生产秋季攻势等各阶段专项整治行动,推动落后产能淘汰、加强基层能力建设、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应急救援基地建设,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领域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的联动机制,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根本好转。

活动日当天,双清、洞口、新邵、新宁等县区均在辖区人口密集场所同步开展了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