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武冈:奏响产业项目建设协奏曲

发布时间:2021-08-27 08:4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马力 王茜霆)“待新建2000平方米的组装车间投入使用后,日产量和总产值都可以实现翻一番!”8月26日,湖南科盛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任谭文状,正在工地上忙得不亦乐乎,这是武冈市如火如荼抓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科盛智能于2019年签约落地武冈市经开区,去年9月建成投产,主要生产用于制作橡胶电子零件、汽车配件、运动器材等工业产品的重型机床。项目占地20亩,总投资1.8亿元,目前有2个生产车间,日产量3到5组硅橡胶机械设备。

    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忙着给三组硅橡胶智能油压成型机进行组装、调试工作,待质检通过后,将装车运往浙江。年需完成1500组的目标任务,目前已完成500组,实现产值1.2亿元。
     自武冈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后,该市认真落实党代会精神,对照湖南省创建“五好”园区的“1+3”政策体系,制定出台了《武冈市“五好”园区创建方案》、《武冈市创建“五好”园区扶持政策》、《武冈经开区产业发展规划》、《武冈市创建“五好”园区赋权方案》和《园区财税分成机制》,以更新理念招大引强,以更实举措优化环境,以更强力度抓好“五好”园区创建,以更高站位推进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我们严格按照‘五好园区’的创建要求,把各项工作细化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配套设施建设等100个小项目,并且组建专班实行日调度制度,确保所有的项目按照既定计划,保质保量的完成。”武冈市经开区主任谢一之如是说。

    武冈市正紧盯年度计划目标和时间节点,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坚持一周一调度、一月一榜单的督查考核制度,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啃硬骨头”精神抓攻坚,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奏好同心同力、共识共为“协奏曲”,奋力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建设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