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讴歌大好河山 抒发家国情怀|邵阳市第四届美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9-26 10:12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刘其洁)9月26日上午,邵阳市第四届美术节暨“欢乐潇湘·美丽邵阳”全市美术书法摄影展启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渊、副市长李华和,以及来自全市各地的文艺爱好者参加了现场活动。
    近年来,邵阳市把发展美术作为文化强市的重要内容,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负责、各协会参与,连续举办四届美术节,成为全省文艺活动的邵阳品牌。本届美术节与全省“欢乐潇湘”群众文化活动深度结合,面向全市广泛征集优秀作品,集结为四大展览,包括“欢乐潇湘·美丽邵阳”全市美术书法摄影展和三个艺术门类的国家级会员联展,展出地点分别为邵阳市美术馆、邵阳市宝庆艺术馆,展出时间为9月26日—10月25日。
    展出的300件作品,以“美丽邵阳我的家”为主题,展现邵阳发展新貌,反映群众幸福生活。其中,美术佳作取材广泛,笔墨流淌之间,讴歌大好河山;书法精品技法娴熟,一点一画之内,抒发家国情怀;摄影优稿构思巧妙,光影变幻之中,再现精彩瞬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