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绥宁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3 08:23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9月3日讯(通讯员 袁学龙 夏绵洁)9月3日上午,2021年绥宁县引进五大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项目建成后,将为绥宁培育市场主体、发展绿色产业、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智慧绥宁提供有效支撑和保障,预计为绥宁带来近6个亿的投资,可提供担保贷款10亿元以上,每年产生稳定税收2000万元以上,直接惠及39万绥宁人民。

    此次签约五大项目,一是三一新能源40万千瓦风电项目,总投资40亿元;二是乡村振兴政担合作项目,将为全县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等带来总额度为1亿元的融资担保;三是互联网+战略合作项目,将围绕通信网络补短板深化基础资源共建共享;四是长沙银行设立绥宁宁支行,将带来金融发展新力量,实现新增授信10亿元、用信6亿元;五是邵阳市中小担融资担保合作项目,将为全县中小微企业带来最高6000万元的融资担保。

    绥宁县相关部门表示,要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用最好的服务、最热情的态度,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题,让签约企业在绥宁安心、安家。希望签约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本、人才、市场等方面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运营、早见效,为推进“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贡献力量。要秉持“互信、同向、共赢”的理念,牢固树立合同意识、诚信意识、法治意识,全力抓好协议落实,全力实现“互惠、共赢”目的,助力绥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