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隆回县举行3万吨粮食储备库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2 08:26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9月2日讯9月2日,隆回县举行3万吨粮食储备库开工仪式,隆回县发展和改革局班子成员,施工方,监理方等相关人员出席开工仪式。

    粮食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经济问题,更是政治问题。要确保隆回粮食供应安全,就要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把粮库牢牢建在自己家里。近年来,该县地方储备粮储备平稳有序,粮食储备条件逐步改善,此次开工仪式的举行,这意味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标志着该县粮食仓储建设工作迈进了一个新阶段,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得到进一步落实,在改善储备粮管理条件、提高粮食流通效率、推动粮食产业转型升级上迈出了新步伐。

    据悉,此次3万吨仓储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2230.6平方米,其中包括包括高大平房仓6栋、成品粮储存仓1栋、粮油质量检测及业务综合楼、设备房、药品库及门卫室等其他配套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