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纪委监委:紧盯中秋国庆节点 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发布时间:2021-09-19 16:00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善军)“你好,我们是监督检查组的,请问你们单位的食堂在哪里,现在就带我们去看下。”9月18日晚7时许,邵阳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突击检查了市直某单位食堂。

▲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查看单位食堂情况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约法三章”以及省纪委监委“十严禁”要求,巩固拓展清廉邵阳建设成果,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精干人员成立多个监督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交叉互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围绕违规吃喝及餐饮浪费、违规饮酒、违规发放津补贴、办公用房超标、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不力等问题,市县一体开展纠治“四风”问题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纪检监察机关将一律快查严处,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全市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要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