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疾控中心开展“一封家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09:45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婉琴)为深入推进邵阳市疾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传承清廉家风,建设清廉家庭,9月28日,市疾控中心纪委开展了“一封家书”活动。

    中心每位纪检干部以家庭成员为书写对象,围绕感党恩跟党走、清廉邵阳建设、亲情爱情、文明风尚等主题,抒写身边故事,彰显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气。随后,每位干部本人向家属诵读家书,诉说家国情怀,增进与家人情感交流。

    纸短情长,一封封家书饱含着牵挂和思念,浸润着深情与嘱托。中心将“一封家书”这一特别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广泛传播廉政文化,引导、鼓励家属自觉当好“守门员”“监督员”“廉内助”,多提醒,多警示,把好家庭“廉洁关”。以亲情感化,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中心干部们清正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以廉洁家风促工作作风转变,用清廉家风守住廉洁底线,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共同营造清新家风,守护家庭幸福。

    中心干部们及其家属通过这次活动切实感受到了家书的精神力量,思想上得到升华、心灵上受到触动,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修好家风建设必修课,以家风正作风,以作风促政风,筑牢抵御腐败侵蚀的家庭防线,为推动清廉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