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分享到:
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召开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6-15 15:3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15日,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集中学习了《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湘纪发〔2013〕17号)、《关于强化党建引领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邵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指导手册》;市纪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约法三章”不力问责办法(试行)》等重要讲话、文件精神。

书记、局长谢益中为全体党员上《增强廉洁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做忠诚干净的公路工作者》为题的廉政教育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市委约法三章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开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垃圾分类的“分”与“减”》暨《生命重于泰山》。

在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党员积分登记后,党员们围绕“垃圾分类好处多党员带头人人做”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党员带头推进,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怎样做,要讲政治站位,形成自觉、养成习惯,坚决完成好这项工作任务。把邵阳打造成“宜居宜业幸福之城”。(阳祖耀 杨晓东 肖学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