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分享到:
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3-23 16:48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阳祖耀 杨晓东 肖学哲) 323日,双清区公路管理局以“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党员志愿服务”为主题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并观看了电影《雷锋》。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强化党性观念,推动志愿服务,开展三月份“学雷锋日”及“帮扶日”活动。二是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约用水活动;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当下疫情正在全国各地蔓延,我局要求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重中之重,进一步压实各项责任,落实相关措施,切实筑就起全民共同防控疫情的“钢铁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