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分享到:
肩负时代使命 实干担当作为——邵阳路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党章 铭党史 悟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2-27 10:1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7日上午,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在路桥大厦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党章铭党史悟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在邵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党性观念,我司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志愿书。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新斌,党委委员、纪检书记、二支部书记郑达波与党员们重温入党志愿书,回望初心使命,当年的豪言壮语言犹在耳,奋斗拼搏的决心依然充满胸怀,激励着同志们永葆初心、脚踏实地、接续奋斗,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更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公路建养中心《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雷新斌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自觉肩负时代使命实干担当彰显本色》党课宣讲,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二要深刻领会“四大成就”,坚定践行初心使命。从中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要深刻领会“十个坚持”,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自觉运用“十个坚持”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践行“十个坚持”中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认真谋划未来发展上来。结合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思考谋划邵阳路桥未来发展的主要目标、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及早谋划好下阶段各方面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与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奋斗姿态、优良的经营业绩和改革发展成果,书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答卷!谢光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