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分享到:
邵阳市路网监控和应急处置指挥中心赴市党史陈列馆开展 “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1-29 15:48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红色力量,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24日上午,邵阳市路网监控和应急处置指挥中心党员来到邵阳党史陈列馆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史馆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党员们逐一参观了馆内陈列展览,党员们被馆内丰富的展品所深深的吸引,并被邵阳无数仁人志士革命事迹和英勇付出所震撼,大家也更进一步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吾辈定当万分珍惜。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为大家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先创优注入了源动力。(李振军 刘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