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分享到:
双清超限检测站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1-11-29 15:5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112611132221

(通迅员 岳能)1126日上午,双清超限检测站支部书记姜亚栋主持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站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坚定的意志、有力的举措、显著的成效,确保全会精神在双清超限检测站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学深学透,领悟实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力攻坚冲刺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