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分享到:
大祥超限检测站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专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1-29 15:4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车海舟 李洁源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26日上午,大祥超限检测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瞻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双清区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简称八办开展“常怀红心·重温抗日史迹”主题教育活动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八路军驻湘通讯处,原设在长沙市,因当时长沙处于混乱之中,于193811月下旬由长沙迁往邵阳市双清区昭陵西路两路口28号。通讯处的工作由徐特立、王凌波等同志主持,用以掩护从事抗日救亡革命活动。八办在邵阳的时间虽只有短短的一年,但他在中国民族民主革命史上却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聆听红色故事,认真观看了“八办”工作人员生平、接待过往人员、湖南抗日救亡活动等一系列史实介绍和珍贵图片,接受思想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现场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党的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同时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积极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参观结束后,在支委成员的领学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求是》第21期)、《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相关重点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倍加感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把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