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分享到:
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8-26 09:5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阳祖耀 杨晓东 肖学哲)825日上午,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开展全局党员干部参加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中共邵阳市委关于追授曾宪忠、欧定良同志邵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此次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会上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坚守岗位、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勇挑重担,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扛牢政治责任,织密防控网络,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缴纳了8月份党费和做好党员积分登记,最后党员全体集中过政治生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