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分享到: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扩大)学习
  • 发布时间: 2021-01-19 17:0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19日上午,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主持,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及相关科室参加。

会议再次结合公路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邵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中展现邵阳新作为的意见》,并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端祥在交流发言时指出,作为公路一员,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在落地生根,要树立大公路格局,以敢干的行动和合力的境界,加快推进公路建养事业高质量发展。

范赞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博大精深、高屋建瓴,既是蓝图又是施工图。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乃至以后较长一段时间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公路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力促进蓝图在邵阳落地变成现实。范赞科结合学习就当前及今后公路工作的开展谈了意见:一是务必聚焦公路主业主责,全力做好公路建养工作;二是站稳人民立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三是助力平安邵阳建设,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四是实施乡村振兴行动,全力参与乡村振兴;五是依托文明建设平台,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六是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七是强化机制建设,积极推进机构改革和绩效管理。(罗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