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分享到:
中心机关二支部举行1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1-26 16:06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2021年1月26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二支部围绕“回顾2020,展望2021”主题举行了新年第一次支部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勇同志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端祥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三项议程。一是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积分登记等规定动作。二是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在支部委员申庆同志的领学下,与会党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省委市委“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等内容。三是安排部署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罗勇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心党组《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确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2021年3月召开,并就相关工作做出了安排。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端祥充分肯定了二支部的工作,认为支委班子有战斗力,工作积极主动。他要求全体党员多支持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每月按要求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罗勇 申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