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分享到:
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1-29 15:2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侯婷 杨晓东)128日,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开展202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省委关于制定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市委关于制定邵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学习结束后大家对如何做好今年党建工作开展讨论,3名党员干部对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5条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局党组对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工作创新,要强化党内条规学习,提升廉洁意识,要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开创组织建设和工作效率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