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分享到:
市委宣讲团给市直公路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推进邵阳公路建设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 发布时间: 2020-12-10 16:1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28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姚海波做宣讲报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主持。中心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范赞科在主持词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推进邵阳公路建设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报告会上,姚海波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运用6个“充分认识、深刻把握”,深入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重点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姚海波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人民力量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集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的“三个新”,即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各方面力量为之团结奋斗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是紧密联系、有机统一的,必须贯穿起来学习、统筹起来落实,让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在三湘大地扎下深根、开出繁花、结出硕果。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端祥在总结宣讲会时指出,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解读深刻入理,形象生动,通俗易懂,极具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公路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