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分享到:
中心党组专题学习全市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0-12-30 16:4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230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主持,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和办公室、政工科、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1229日下午全市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市直公路系统廉洁单位创建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创建廉洁单位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全市创建“廉洁单位”工作的情况通报》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市南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结合会议精神,分析了中心机关和直属单位创建工作现状,指出部分单位存在创廉工作重视不够,思想认识有偏差,创建氛围不浓厚,工作推进不平衡,创建工作成效不明显,甚至有些单位至今还没有开展创建工作等问题。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抓实创建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吃透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二是要联系实际,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三是要扎实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李博等人打牌赌博严重违反市委“约法三章”,以及5起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典型问题等两个通报。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