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邵阳县G320线烂坝桥拆除重建工程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 发布时间: 2022-09-28 15:5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确保邵阳县G320线烂坝桥拆除重建工程施工正常进行,有效控制工程沿线的交通秩序,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决定对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2年9月26日至2022年12月30日。

   二、交通管制路段:G320线烂坝桥(邵阳县岩口铺镇石滩村路段),起止桩号K1414+940至K1414+962,桥长22米。

   三、交通管制方式:桥梁施工期间实行全封闭式交通管制,过往车辆请从烂坝桥桥头临时道路减速缓慢通行。

   四、交通管制规定:工程施工期间,所有车辆、行人严禁擅自进入施工区域,凡因不遵守交通管制规定,造成人身安全事故或财产损失的,一切事故和财产损失均由当事人本人承担;对滋事、肇事影响工程施工进度行为的责任人,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邵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