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对S240隆回县岩口镇马头山至岩口路段团结桥采取交通管制的通告
  • 发布时间: 2021-03-30 18:08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团结桥位于S240省道新化天门至常宁公路岩口镇境内。202012月,经专家鉴定为四类危桥。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及相关规定,县人民政府决定对该桥实行拆除重建,并采取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自2021410:00起至20217310:00止。

二、管制措施:管制期间所有车辆禁止通行。需通过团结桥的车辆,可由岩口镇马头山村经过该镇添壁王家村(县道X006)至岩口镇(乡道Y021)绕行或由岩口镇马头山村经该镇棋盘村、朴塘村(乡道Y012)至星塘村(乡道Y055)绕行。

三、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建养中心、交警大队、湘运公司等相关单位和岩口镇政府要积极协调配合,认真做好绕行标志、车辆分流等工作。对违反本通告规定和不服工作人员指挥强行通行的,由县公安部门根据其情节依法给予处罚,构成犯罪的,一律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因管制期间带来的不便,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支持,并请过往车辆驾驶人、行人自觉按照本通告要求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