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S326(新邵县厚里至山口关段)山口桥、建新桥、反修桥改造工程施工交通管制的公告
  • 发布时间: 2021-10-18 17:0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S326(新邵县厚里至山口关段)山口桥、建新桥、反修桥改造工程现已正式启动,施工单位将于2021年10月12日进场施工,根据施工技术规范要求将实行交通管制。为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初定于2021年10月12日至2022年1月12日


二、交通管制施工期间,施工路段所有车辆禁止通行。公告发出之日起,非工程车辆驾驶员拒不执行公告,强行进入施工区域,给工程造成损坏或发生交通事故的,由责任人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施工期间厚里至山口关过往车辆请自行绕道通行。小型车辆按施工现场指示标牌绕行;过往货车,请绕道G207通行。


四、沿线村社及村民要尽量给施工单位提供优质的施工环境,不得以任何理由设置障碍阻碍阻扰施工,违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施工单位组织专人在交界处设置交通管制,施工车辆进出必须有序放行。


六、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工程车辆管理,确保工程安全、高质、高效预期竣工。


七、施工期间给沿线广大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谢谢合作。


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1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