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北塔区X190线(老320线雪峰桥至杨家垅路段)交通管制公告
  • 发布时间: 2021-06-10 08:1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X190线(原X097线,俗称老G320线)换板工程施工需要,自2021611日至821,对320线雪峰桥至杨家垅路段采取半封闭施工,因路面较窄,施工期间上述路段禁止大型货车通行,小型车辆限速定时单向通行,具体通行事项如下:

一、大货请从江北→雪峰桥→G320线樟树垅路段→资江二桥→隆回方向。

二、小型车辆和公交车辆限速20公里/小时定时单向通行。

三、施工过程中对广大市民朋友的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四、广大交通参与者请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执勤人员指挥。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不服从执勤人员指挥或者强行冲卡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处罚;阻碍民警执行公务的,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