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分享到:
关于印发《湖南省公路沿线充电基础设施布局规划》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2-12-27 11:18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湖南省能源局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
关于印发《湖南省公路沿线充电基础设施
布局规划》的通知 


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局),各市州供电公司各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各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健全完善公路沿线充电基础设施,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充电需求服务公众便捷出行,促进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省交通运输厅、省能源局、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共同编制了《湖南省公路沿线充电基础设施布局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联系人:省交通运输厅:田玉峰0731-88770189;省能源局:吴正平0731-89665135;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阳澍之0731-85333522。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湖南省能源局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6日

《湖南省公路沿线充电基础设施布局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