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分享到: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调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4-29 17:06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日,“十四五”规划编制总体组组长、厅副巡视员刘金山主持召开湖南省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总体规划、行业规划、专项规划及专题研究编制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十四五”规划“1+2+7”编制体系,由各编制组技术负责人汇报了规划研究思路、重大研究内容、当前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其它规划衔接情况等有关内容。各规划编制组组长就科学高效编制规划提出了建议意见。会议肯定了前阶段开展的大量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同时要求各规划编制组再接再厉,加强协调与合作,确保今年45月完成各专题研究,6月形成专项规划成果和总体规划框架。

刘金山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现阶段成果总体符合要求,各相关部门及单位需坚定不移地保持对规划编制的高度重视,在保证进度的同时,要更加注重确保规划的质量;要切实摸清发展现状及需求,合理确定“十四五”发展目标、工作任务和重点项目;要坚持全省规划一盘棋,加强与上位规划对接、强化“1+2+7”规划间协调,加强相关部门间沟通衔接,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