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双清超限检测站开展清洁公交站台志愿者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3-02 15:26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美化公交站台容貌,提升城市形象,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月27日上午,双清超限检测站志愿者再次走上城市街头,对世纪大道沿线公交站台进行清洗保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一大清早,双清超限检测站的志愿者们便携带了清洁工具来到了世纪大道沿线公交站台。现场,他们分工协作,擦洗公交站牌、候车椅、广告橱窗,清扫地面垃圾,铲除小广告。经过一翻清洗,沿线公交站台焕然一新,乘车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

双清超限检测站的志愿者在开展志愿活动的同时,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小手册,告知大家什么是文明城市,为什么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并呼吁大家一起积极参与文明实践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