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3-22 16:06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22日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增强党的组织生活力,双清区公路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机关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创文攻坚期间开展公交车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并观看了时政微纪录片《诺言》,杨晓东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微党课。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一致表示要恪尽职守、负起责任、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的贯彻践行,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公路工作融合发展,开创党支部工作新局面。(阳祖耀 肖学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